close

從小在南部長大的我,

剛來新竹工作的時候非常不習慣這裡的口味。

外食的時候想念醬的是家鄉的油膏跟辣豆瓣醬.....

沒想到一轉眼10年了,我的口味不知不覺從豆瓣醬換成了辣油。

受過南北美食的洗禮,

這次喵到 竹北開了一間 台南擔仔麵 

迫不及待的想去溫故知新我在台南念書五年的回憶

 

今日晚餐

擔仔麵 一大一小(湯)

滷味一盤(百頁豆腐 豆皮 大腸 金針菇)

炸蝦捲

Total:240NTD

836.JPG   

排序:

1st:大腸頭,滷香入味.口感Q有彈性不過老

2nd:炸蝦捲

擔仔麵我不滿意,太甜 不香,

 

 

與我回憶中的府城擔仔麵相較,勉強及格吧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iv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